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优缺点鲜明:实测新特旗下首款车型DEV 1

来源:EV知道时间:2019-06-24 10:13作者:陈晓霞编辑:赵月

  对于造车新势力,业内外均存在有各种质疑的声音,但未必新的就一定不好,就像这次我们拿到由中国一汽代工的新特旗下首款车型dev 1。这款车是本人第一次测试的造车新势力品牌的车型,具体表现如何?

  拿到的这款车是新特的最高配车型——创睿版。在去年第一次见到这款车型时,就对其外观的简约清新有着很深的印象。

  dev 1外观的线条并不复杂但却让你感到非常精致,这源于种种细节处的独特设计,双色车身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增加视觉的延伸性。

  与车内饰整体质感相悖的是中控屏下方的这一排按键,按下时较硬的手感和不同的回弹状态,让看起来还不错的按键在使用时感到有些松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