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大块头SUV 别错过这4台!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2 10:30编辑:刘嘉琪

  随着中国品牌实力逐渐增强,各大厂商已经不满足于中小型SUV市场,开始不断推出中大型SUV迎合二胎社会。纵观今年自主品牌推出的中大型SUV,其相比比合资品牌更了解中国消费者的购车喜好,增加了很多适合中国使用的人性化配置,使得产品竞争力更强。今天就来推荐几款,都是国产中大型SUV中不错的选择。快来看看吧!

  SEEK 5是君马旗下一款全新中型7座SUV,外观采用U型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规整的LED大灯组,整体看上去十分大气。车内配备了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全景影像、电动座椅、行车记录仪等功能性配置。动力搭载1.8L+5MT、1.5T低功率+6MT、1.5T高功率+6AT共三种动力总成,动力性能输出不俗。

  欧尚COS1°的车身尺寸为483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车内提供2+2+2、2+3+2、2+2+3、2+3多种座椅布局,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内饰配备10英寸中控屏与7英寸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动力则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265Nm,匹配爱信的6AT变速箱。

  瑞虎8是一款基于T1X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型SUV的全新车型,它的出现很好的完善了奇瑞SUV家族矩阵。其尺寸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车内的乘坐空间非常宽裕。全系标配自动驻车、倒车雷达、无钥匙启动/进入、中控彩色大屏、手机互联等功能,科技感十足,动力兼顾性能和油耗。

  众泰T800是众泰汽车的首款中大型7座SUV,其可根据用户的需求将座椅调节4-7座模式,同时可折叠隐藏二、三排座椅,灵活多变设计,第三排座椅在传统7座车的基础上又进行了加宽处理,乘坐舒适性很突出。动力提供1.8T、2.0T和2.0T GDI三种选择,日常使用1.8T就足够,驾乘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