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都在看的5款SUV 最低才7万多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0-26 10:22编辑:刘嘉琪

  作为车企必争之地的SUV市场,历些年,各种主流SUV车型是百花齐放,而作为异军突起的小型SUV也是如雨后春笋般迅速涌现。相对当下的主流SUV车型而言,小型SUV不仅有出众的通过性和空间性,还具有更为个性的颜值和亲民的价格,因此,居家实惠又有个性的小型SUV很快就成了大多数年轻消费者买车时的新宠儿。

  不过,要说当下最受年轻人喜欢的小型SUV,就不得不提教授接下来要说的这几款今年刚新鲜上市或准备上市的车型了。

  丰田C-HR

  指导价:14.48-17.98万

  C-HR作为丰田旗下的首款小型SUV,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充满了现下流行的时尚个性元素,张扬且出众的设计手法,对年轻消费者更具有吸引力。

  不过,相比同级的X-RV、翼博等车型,C-HR不论是配置还是乘坐空间它都没有占据太多的优势,彼此之间的差距是非常的轻微,而且C-HR因为造型的设计,其后排的视野表现并不是很好,久坐压抑感比较明显。

  动力部分,C-HR搭载的2.0L+CVT动力总成亮点是很多,燃烧热效率也高,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也分别达到了171马力和203牛.米,表现虽算不上出彩,但和同级的翼博搭载的2.0L和昂希诺的1.6T两款发动机的数据倒也是能够互相一搏。

  奥迪Q2L

  指导价:21.77-27.09万

  作为国内首款且最为年轻的豪华小型SUV,Q2L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均沿袭了海外版车型的风格,不过国产加长后的它,车身尺寸和轴距已经是紧逼当下的很多紧凑型SUV,从这点来看,Q2L在市场上面临的竞争对手很可能除去中高端的小型SUV,还将包括很多豪华入门紧凑型SUV在内。

  奥迪Q2L最大的亮点其实还是在于越级性的科技配置,像12.3英寸仪表盘、MINI交互系统以及渐进式转向技术等在很多同级乃至更高级些车型找不到的配置都能在它身上找到,这点是相当令人惊喜。

  动力上,Q2L所搭载的是和高尔夫、速腾同平台EA211 1.4T发动机,而且也是匹配7DSG变速箱,其中低功率版本车型所拥有的动力数据和高尔夫的1.4T是如出一辙,就是不知道Q2L这套经过重新调校的动力总成开起来究竟会有什么样的感觉。

  云逸C4 AIRCROSS

   指导价:10.98-15.98万

  作为法系品牌的雪铁龙,旗下不乏长得好看有个性的SUV,而最新出的这款小型suv云逸C4 AIRCROSS颜值也是相当的出众,设计感和MINI很相似,看着都非常的呆萌。而且它的内饰设计也是相当的年轻化,和走犀利个性路线的C-HR、奕泽车型比起来,它的个性和时尚感也许会更受女性消费者喜欢。

  云逸C4 AIRCROSS体形对比XR-V等车型体形是很大,但在整个小型suv领域来说其内部后排腿空间虽有改善但依然不是很宽裕。不过好在其符合年轻人用车习惯的配置很动人心弦,像HUD抬头显示功能、无线充电系统等都是竞品车型XR-V、长安CS35身上所没有的。

  动力方面,云逸C4 AIRCROSS大部分车型都是搭载偏向与舒适驾驶的1.2T&1.6T发动机,匹配5MT&6AT变速箱,日常家用来说,自动挡是更方便,不过想有更多驾驶乐趣还是手动挡车型比较好。

   东南DX3

   指导价:6.79-10.59万

  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宾尼法利纳之手的小型suv东南DX3,不仅有令人过目不忘的高颜值,还有足以令竞争对手感到颤抖的销售价格和不俗的综合实力。其次,得意于车身尺寸以及轴距上的优势,DX3在内部乘坐空间方面有着比同级CS15、名爵ZS等车型更拔尖的表现。

  此外,作为10万级别的小型SUV,新款的东南DX3在配置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像全景天窗、全景影像等深受消费者喜欢的配置都得到了下放,对比这个级别的其他车型来说,性价比表现非常不错。

  在动力方面,DX3提供了两款发动机予以消费者选择,其中最受消费者看重的1.5T车型,不仅有比同级的名爵ZS、DX3等车型要更出色的156Ps动力,而且还增加了远程启动功能,10万级别的小型suv能做成这样,真的是不得不服。

  长安CS35 plus

   指导价:(预)7.50-11.50万

  作为长安旗下的新一款小型SUV,长安CS35 plus的外观内饰都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外观所呈现出的年轻化运动姿态和视觉效果完美的契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更加用心的内饰做工用料也给人带来更好地触摸质感,当然了,氛围的营造也是更年轻化。

  相比起老款车型,CS35 plus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有所增长,整体数据表现在当下的小型SUV市场并不占优,但2600mm的轴距对比H2、ZS、老款CS35等车型,有巨大的竞争潜力。此外,该车还将首次搭载长安与腾讯合作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与老款车型不同,CS35 plus车型选择了一种动力匹配两种变速箱的策略,值得一提的是在现今以小排量涡轮增压+DCT变速箱为主流的小型SUV市场,它依然选择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6AT变速箱结合的动力总成,从某些方面而言,它更能够满足那些对动力总成成熟度要求更高的消费者。

  总结

  以上教授所提及的5款车型都是属于小型SUV的范畴,它们在设计上也都有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跟随当下的主流趋势,而时尚个性以及年轻化是它们与生俱来的标签,对于喜欢追求个性以及颜值派消费者来说,它们都有着相当不错的吸引力。

  不过,以上几款小型SUV虽然综合实力表现优秀,性价比也挺不错,但都是今年刚上新或还没上市的车型,因此,在价格和优惠度上面普遍不占据有优势,如果喜欢这些车话,建议还是稍微再等等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