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SUV外观炫酷、实力更强 品质也不错

来源:懂车时间:2018-10-26 10:10编辑:王厅

  我的一位表哥之前就曾和懂哥抱怨过,“唉,当初想着买第一辆车太心急,都没怎么挑,缤智有现车就直接下了,现在看到我这个级别的还有那么多好看帅气的车型,真的是后悔啊!”

  “买车最怕你这种!”在我看来,就只有两种选车方式最合理:一种是就看好了一辆车,买了也不后悔,到了就谈价格!另一种就是列出几款选择范围,优中选优买最心仪的!今天要介绍的几款车,就是比缤智炫酷,价格还合理的车!

    领克 02

   厂商指导价:12.28-19.28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和缤智相比,懂哥认为领克02身上所富有的年轻化气息是绝对的碾压,先看领克02的外观设计,采用家族式和领克01一样的分体化前脸造型设计,上半部分为跑车造型,下半部分为美系皮卡造型,非常有格调,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整车高度随低,但是整体比例非常协调。

  领克02另外一个非常大的亮点就是品质,领克本来就是有欧洲的设计血统,所以在做工用料,内饰品控方面非常突出,可以说是现代国产怕品牌的典范,并且领克02的行驶品质也非常的优秀,滤震非常到位,转弯时侧倾控制的也非常好,没有理由卖的不好。

  来说说车型选择方面,领克02目前暂时没有优惠,并且想要拿到现车都是一个比较困难的事情,因为实在太火了,要等2个月左右才能提车,而且定金随时可退,因为根本不愁没人买,综合来看,2018款 1.5T 两驱耀版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售价在14.28万元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