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如虎添翼 体验新翼虎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25 10:04作者:王意柳编辑:王厅

  基于AliOS的车载智能系统相信大家已经很熟悉,最早搭载在上汽品牌旗下车型中,其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深受广大消费者追捧,也随之打响了互联网汽车的名号。上汽集团乘用车的热销,见证了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的不俗实力,对于汽车智能化发展一直有着先见之明的福特自然不会置之不理。这不,搭载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的新翼虎来了。

  作为长安福特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翼虎自问世以来,就凭借着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性能,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关注,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而随着人们对于汽车智能化的需求越来越高,在互联网汽车大行其道的当下,福特翼虎也紧跟时代潮流,推出了搭载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的年度小改款车型,以提升其整体竞争力。

  新翼虎外观部分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现款车型进气格栅的横向镀铬装饰条被黑色蜂窝中网所取代,雾灯区域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搭配“沙漠金”配色,让整车显得野性十足。而尾部的变化主要在于尾门下沿加入了一条镀铬装饰,其他部分则保持不变。

  与外观相似,新福特翼虎在内饰部分所做出的改变也微乎其微,整体布局依然是我们熟悉的样式,但中控台上方大尺寸的竖向放置触摸屏显得十分突出,这也是新福特翼虎最大的亮点所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