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一眼就会爱上的3款车!最男人的选择!

来源:懂车时间:2018-10-25 09:48编辑:刘嘉琪

  我相信每一个男人天生,就对有激情、有挑战的事情充满着向往与好奇。这种关系就像男人与女人的关系一样“异性相吸”。当然男女分工从拥有人类的时候上天就已经注定,男人负责狩猎、探索、采集等等。

  而女人就变成了维护好,现有东西的维护者,同时也是生命的延续者。所以男人从他的基因上面就已经决定了,他们注定要面临挑战。但是在如今如此现代化与科技化的社会当中,人类已经不在需要面对生存上的挑战了。所以也就让很多男人,心中那一部分对生存挑战的天性无处安放。

  但是我们人类作为这个世界上面,拥有最高智慧的生物,总是会找到新的方式来释放天性。而且与此同时我们更是非常幸运的,生活在了当下这个交通便捷、诗和远方的时代中。旅行已经慢慢的不足以让我们满足。所以越野也就成了,男性能够证明自己阳刚的另一个“代名词”。同时也让酷爱越野的人,变成了女人心中的“型男”。

  丰田-坦途

  指导价:49.00-51.80万

  丰田品牌大家都已经再熟悉不过了,大家可能比较熟悉都是它的SUV系列。因为丰田硬派SUV的可靠性与通过性,应该都是这个地球上数一数二的汽车了。因为它们不仅仅有非常好的越野性能,同时它还拥有德系品牌身上没有的,超级耐久性和极低的故障率。

  而丰田的皮卡同样如此,但是有一个比较有趣的事情就是。坦途这台车虽然是一台日系品牌,但是却是一辆地地道道的美国车。当然这也不难理解,大家肯定也都或多或少的听说过,美国人对皮卡车型特殊的热爱。

  而坦途作为一款越野皮卡车型,同时还拥有超大的车身与车重。但是你可要小看这个“大个头”,因为它不仅仅会给你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同时它还会在速度上面给你惊喜,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可以轻轻松松的跑进7秒,可以说它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功夫熊猫”。

  不仅仅拥有非常好的越野型、通过性与载货能力。它还拥有非常好的安全性与实用性,尤其是对于生活在郊外的人群来说。坦途绝对是你最可靠的伙伴,无论去到哪里都会给你充足的安全感。让你无谓恐惧,让你在面对任何复杂的路况都会从容自如。此外,它也会让你热血沸腾。

  道奇-RAM

  指导价:39.00-82.00万

  相信大家一看到“道奇”这个公羊的标志,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都是“挑战者”。因为作为美国汽车文化的历史,道奇肌肉车“挑战者”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而就在这个拥有非常浓厚的美国品牌旗下,当然不会缺少一款美国人最热爱的皮卡车型。

  或许对道奇不是很熟悉的人,一提到美国皮卡的时候,第一时间脑海里浮现出的一定是福特“F-150”。对于我个人来说,福特虽然非常的优秀。但是道奇对于我来说,更加的能够代表美国汽车文化、越野文化。

  因为道奇首先在外观设计上面,就给我带来了很多与普通皮卡不一样的感受。前脸有一种不怒而威的感觉,非常的霸气。外加上配上它公羊的标志,让人看到它的第一眼就会产生一丝紧张。

  除了霸气的外观,它的动力也是毋庸置疑的,绝对是战斗级别标准。它搭载的是5.7L V8 HEM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Ranger

  指导价:30.58万

  如果说上面两款车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相对有些距离。那么这最后一款车,也是今年最新上市的福特-Ranger就没那么遥不可及了。尤其是它作为一款进口车的身份,在售价方面并没高的离谱。

  所以这款车的性价比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虽然在外形方面它没有家族当中的F-150那么霸气。但是它在家用方面,以及对于不是追求极致越野的人群而言,是一个更好的选择。首先它在要拥有更加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第二点,它的后期维护与保养的成本也要相对更低。第三点,虽然它没有与上面两款车可以匹敌的性能,以及无法比拟的马力与扭矩。但是它同样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越野神器,因为它同样拥有较好的通过性与动力储备。能够让它在轻度,以及中高难度的越野路况下顺利通过。

  总结

  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我想这句话没有错误。反而在如今应该再加上一句,“男人不野、女人不爱”。所以对于喜欢越野的男人来说,无一不是非常占优势的部分。此外,在越野的道路上,你不仅仅能够得到你内心的满足。同时也能让能结交到更多朋友,他们都跟你一样,想拥有一段激情澎湃的人生经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