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好开还要舒服 20多万这3款SUV堪称全能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10-23 10:21编辑:王厅

  城市SUV难道都是同一种性格吗?其实不一定,不同品牌的城市SUV有不同的产品取向,有的偏重公路驾驶操控,有的更多兼顾非铺装路面通过性,有的则偏重乘坐舒适性,这次就推荐三款价位相近、有着不同产品性格取向的城市SUV。

  斯巴鲁一向都是被人们觉得“最不像日本车而更像欧洲车”的日本品牌,其产品以注重公路操控性著称。森林人也不例外,虽然是一辆城市SUV,但得益于使用水平对置发动机,让整车重心非常低,甚至和某些轿车一样低,使得森林人的过弯侧倾和变道时的车身摇摆比其他城市SUV小得多,配合全系标配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同价位车型论操控性,森林人认第二,没别的车型敢认第一。

  不过全新的19款森林人在动力上就差点意思了,燃油版只有一台156马力的2.0自吸发动机供选择,取消了老款的2.5自吸和2.0T涡轮增压车型,较弱的动力无疑会让它的操控优势得不到最充分的发挥,而混动版车型也没有真正达到省油的目的,因此教授还是推荐喜欢森林人的朋友购买燃油版,价格更实惠,控性嘛,还是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