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能源汽车与普通燃油车 你到底该怎么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7 10:17作者:小松爱汽车编辑:刘嘉琪

  现在如果大家考虑买车的问题的话,一定会在两种车之间纠结,不管你买的是哪种价位的车,新能源车以及燃油车,都是你必须要考虑的一个问题了,当年新能源汽车才出来的时候,许多人都觉得烧电的车恐怕会面临许多问题,但是大家都没有想到它来的这么的快。这几年大家都看到除了在非机动车道上行驶的电瓶车之外,在路上也出现了许多挂有绿色标志的新能源车,所以说大家必须要在买车的时候面临一个选择了,可能许多人还是会选择传统的能源车,但是也有更多人选择的是新能源汽车,今天我们不给大家作出一个论断,说哪个车好,我们把两种车的优势和劣势给大家摆出来,具体怎么选择要看自己。

  首先来说说传统的汽车吧,大家要知道汽车距离现在已经被发明了一百多年了,所以说他的技术那是相当的成熟,而且各种方面的问题也已经被解决得差不多了,除了现在内燃机的燃烧效率问题一直得不到提高之外,其他的舒适性以及安全性问题,大部分都已经不用我们消费者考虑,只要能够你在市面上买到有关部门早就已经做过了一个全面的检查。

  而且它相对于新能源车来讲,染料是很稳定的,虽然说我们一直都在听说石油工业不行了,但是就现在而言,目前的石油在给我们烧个几百年是没有问题的。所以说买这个车求的就是一个稳定,求的就是一个不费心。他的缺点呢,也就是大家了解到汽车的那些常规缺点,因为它相对于新能源车来讲,所要付的税要更高。而且油价确实也比电价要贵许多。

  接下来我们要说的就是关于新能源汽车的事情了,大家都知道,近几年,因为电池技术的发展,让整个汽车行业的续航能力得到了相当大的提升,不管是四个轮子的还是两个轮子的都是如此,现在哪怕是送外卖的电瓶车,跑个一百公里也是没有问题的。

  而且现在烧电的确实要比烧油便宜许多,现在大家都知道油价,那确实一直在涨,就算跌也是涨一百,跌20。所以说在这样的情况下,许多人都感觉到了开个车买的时候还不错,但是越往后面越发现它的使用成本太高了,所以说新能源汽车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把一辆车从一点电都没有的状态下充满最多也就花个十块钱的电。

  配件方面也做得很好现在我们新能源汽车研发已经很成熟了,再也不用天天就向着外资的车去想着如何购买了,我们使用,自己家的品牌就足以完成户外出门旅游以及其他工作上班的需求了,我们在选择汽车上,真的可以考虑新能源的新车,现在国产的新能源车不仅仅外观很漂亮,并且,在性能上也是非常强劲的,就像小编现在开着车,也是一款新能源车,虽然样式没有现在的车那么好看,但是动力已经完全够小编在外面出行的时候使用了

  跟动辄就上几百的油价相比是不是看起来真的有好太多了呢。而且现在许多城市的燃油车都是限购的,你想要买,而且买得起都还不一定让你买呢,跟买房子一样,先去排号。说不定摇到你的时候都几年过去了。但是新能源汽车在这方面就好得多了,因为现在享受政策补贴的原因,不管是购买的时候税务便宜或者是上牌方便都是它的优势之一。因此现在新能源汽车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而且他跟传统的车比起来也就是一个能源的变化,其实车整体的构架以及各种安全措施并没有大的改变,所以大家在这方面也不用太过于担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