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多种动力 斯柯达将推全新小型SUV车型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10-15 12:47作者:张阳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斯柯达将在未来1年内推出一款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的小型SUV。据悉,新车有望采用大众的1.0T三缸汽油、1.5T四缸汽油和1.6T柴油等多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或采用今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Vision X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其车身尺寸有望大于大众T-ROC(海外版),并将成为MQB A0平台尺寸最大的车型。该车未来将与大众T-Cross同平台,定位将低于MQB A1平台打造的大众T-ROC和斯柯达柯珞克。

配图为斯柯达Vision X

  斯柯达首席执行官Bernhard Maier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表示,“我们的汽车在细分市场中总是定位体量最大的车型,因此我们的车将拥有更长的轴距、更大的行李箱和更大的车内空间。

配图为斯柯达Vision X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大众的1.0T三缸汽油、1.5T四缸汽油和1.6T柴油等多款发动机,并匹配手动变速箱或双离合变速箱。据悉,这款新车将不会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