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定位A级SUV/搭L2智能驾驶 缤越或月底上市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2 09:50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吉利旗下的全新A级SUV缤越已于8月正式亮相,新车是基于吉利全新的BMA模块化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近日,吉利经销商处透露:缤越已陆续到达全国4S店,新车的起售价或为13万元,预计将于10月底上市。新车外观采用“时光竞速美学”家族设计理念,拥有丰富的安全与科技配置,还具备L2级别的智能驾驶,动力将搭载1.5TD发动机。

  从前脸看,吉利缤越配备了家族全新的“星空回想”式进气格栅,内部融入了熏黑式中网,凸显精致感;两侧犀利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内部辅以两条光弧式LED日行灯,吸睛十足。下方倒梯形进气口融入横幅中网,两侧嵌入双C型雾灯组,使车头的整体辨识度更高。

  车身打造凸显轿跑风格,侧面采用“翼展式腰线”设计,车顶配置金属质感隐形行李架,再配以十辐样式的轮圈,以及D柱舷窗的设计,更突出时尚感。车尾层次感分明,两侧横置式尾灯被刻有“GEELY”字样的镀铬饰条贯穿,内部加入多条LED灯带,视觉效果醒目。

  新车中控台上方配备了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内置“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通过语音控制发送指令,操控空调、天窗、多媒体、导航;同时配合全液晶仪表,支持多点触控操作,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搭载T-BOX远程控制系统,以及多项智能安全等科技装备。

  最后,吉利缤越将提供一套1.5TD发动机+7DC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可以实现177马力(130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255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此外,新车还将配备L2自动驾驶等尖端汽车科技,使整车更具可玩性。而基于BMA架构的先进性,缤越自然也将率先享受到吉利最新的汽车技术成果,整车产品力不俗,期待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