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款很适合年轻人开的SUV 每一款都很有型

来源:速说车事时间:2018-09-17 10:52编辑:王厅

  近几年国内SUV市场可谓是相当的火热,虽然到了今年整体SUV市场增速有些放缓,但各大车企依旧在布局旗下的SUV阵容。特别在小型和紧凑级SUV这两个细分领域,汽车厂商不断推出主打年轻化的车型,以迎合当下国内市场的主流审美。像这三款SUV就十分有型,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吉利缤越

    指导价:未上市

  吉利旗下有“博”字辈、帝豪和远景系列,而今年很快“缤”字辈也要出现在吉利家族中。缤越是吉利BMA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SUV车型,也就是那台代号SX11的SUV。可以看出缤越比以往吉利的车型,在设计上都要年轻了许多。并且普通版和运动版,在外观山也是存在区别。

  内饰方面也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的科技和欲动。动力方面缤越搭载的是由沃尔沃和吉利一起研发的1.5T三缸发动机,也就是领克02身上的那一款,最大马力177Ps,峰值扭矩为255N·m,百公里加速成绩7.9秒。这套动力系统的表现,也是足够亮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