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全新911 GT3路试照曝光 或2020年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17 08:56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保时捷全新911 GT3车型的路试照。新车将有更为激进的外形设计,其最大输出有望增至404kW。

  外形方面,谍照车仍处于早期路试状态,其整体设计与此前曝光的全新911基本保持一致,但其中置双出尾排和中心孔式轮圈则暴露了其GT3车型的身份。

  此外,新车的轮拱造型更加向外突出,其前后轮或将采用不同尺寸的轮胎。目前测试车仍使用普通版本的尾翼,而量产版有望继续采用造型巨大的固定式尾翼。

  动力方面,新车或有望采用涡轮增压动力来取代现款车型的4.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有望增加至404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PDK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