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开瑞K60 EV将推升级版车型 续航401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9-13 09:11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今年8月,开瑞K60 EV正式上市,这款采用3排7座的纯电动SUV车型续航里程为301km。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开瑞K60 EV计划推出升级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401k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108Ps)的永磁同步电机;

    车身尺寸与现款一致。

配图为现款

  造型方面,新车有望与此前上市的EV车型保持相同的设计理念。三横幅式设计的进气格栅带有蓝色专属标识,突出新能源车的身份。

  尾部造型方面,新车造型略显平庸,不过镀铬装饰横条贯穿整个车尾,搭配黑色包围及银色下护板,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8x1790x1780mm,轴距为2765mm,内部采用2+2+3的7座布局设计。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0kW(108Ps)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240Nm,最高时速为120km/h。此外,新车还支持快充、慢充两种方式,其中快充模式下只需1.5h即可充满整车的电量。

  编辑点评:新能源已经成为目前发展阶段的重中之重,开瑞K60 EV的推出可以满足消费者对空间和新能源车的需求,未来推出增强版后,有望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