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8万买大空间5座中型SUV 这2台外形有面子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9-04 10:53编辑:王厅

  随着近些年的消费升级,中型SUV市场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自主品牌也不甘沉默,推出不少精品车型参与竞争。宝沃BX7和传祺GS7就是该级别两位实力强劲的选手,今天砖叔带大家来分析一下,17万预算买大空间中型SUV,两台车哪款更值得选择呢?

  注:文中所用的车型图片,宝沃BX7为2016款 28T 四驱旗舰版 5座。我们将尽快补齐车型图片,还请谅解!

  外观方面,宝沃BX7造型简洁流畅,非常耐看,但除此之外便没有其他可说了,过于低调的外观虽然找不到什么明显的硬伤,但也很难做到让人过目不忘。反观传祺GS7,大气方刚的前脸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全LED大灯更是绝对的吸睛利器,车身多处平直线条的运用也让整车显得霸气魁梧,给人以十足的安全感。乘坐空间方面,两车差别不大,日常家用绰绰有余,而宝沃BX7可调角度的后排座椅大幅提升了乘坐体验,舒适度优于传祺GS7。

  数据上来看,宝沃BX7的发动机动力略强,但实际感受并不明显,两车动力系统都是偏向舒适温柔的调校,在行驶标定上营造一种轻松愉悦的驾驶氛围。此外两款车匹配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表现值得肯定,动力传递平顺直接,加速降挡一气呵成,在市区路况走走停停也不会出现恼人的顿挫。

  宝沃BX7的底盘表现可圈可点,大小振动都能被柔顺的悬挂过滤干净,具有不错的隔绝感。电动助力转向被调得十分轻盈,但同时还保证了良好的指向性,整台车驾驶起来轻松舒适。传祺GS7的底盘调校则略偏运动,更加硬朗一些,快速通过弯道也能提供足够的支撑,不过整体仍属于舒适的基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