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入门尝个鲜 进口沃尔沃XC40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30 07:0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XC40的内饰布局与现款XC60等车型相近,简约且不失科技感可谓是沃尔沃的独到之处。三辐式真皮方向盘造型极具家族风格,两款T5车型还升级为打孔皮质面料包裹,进一步强化了车内的运动氛围;中间的9英寸触控屏为标准配置,并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而导航功能则为T5车型专享。

  此外,T5车型还装备有换挡拨片和手机无线充电装置,进一步强化了车内科技感和运动气息,而全景影像和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则出现在顶配“限定版”车型上。值得一提的是,XC40全系标配有沃尔沃引以为傲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T5车型还集成了全方位智能护航及智能领航系统,行驶安全与智能化程度有所升级。

  动力方面,以进口身份销售的XC40车型,目前全系均搭载Drive-E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T4(低功)和T5(高功)两个版本,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185kW,峰值扭矩可分别达到300N·m与350N·m。传动系统则由8挡自动变速箱担任,而智能四驱系统为标准配置,悬挂系统采用较为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结构。

  虽然XC40的车身尺寸在同级中并非“佼佼者”,但驾乘空间却有不俗表现,身高176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均可拥有四指头部余量,保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的后排腿部空间可达两拳。值得一提的是,驾驶席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电动腰托功能为全系标配,而T5车型还增加了副驾驶席电动调节功能。

  不仅如此,XC40的车内储物空间也较为丰富,除了常规的门板储物槽外,中央扶手及手套箱内均拥有可观的容积,而带有杯架的后排扶手,以及后排座椅两侧的储物槽,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便利。此外,该车后备箱常备容积达到了460L,将后排座椅靠背放倒后还可形成较为规整的置物平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