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入门尝个鲜 进口沃尔沃XC40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30 07:0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基于CMA平台打造的沃尔沃XC40,称得上是该品牌SUV阵容中最年轻的一员,丰富的个性化元素与完备的安全配置,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竞争力十足的新选择。虽然沃尔沃XC40未来将引入国产,但目前以进口身份销售的XC40,同样值得您来“尝鲜”。

  先期以进口身份进入国内的XC40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2.18-41.1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售价均为32.18万元的“正午熔岩红”和“破晓冰雪白”两款车型,除了采用不同的车身颜色外,配置方面并无差异,可以将二者视为同一款车型。此外,T4和T5分别代表2.0T低功与高功版发动机,而四轮驱动系统则为全系标配。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沃尔沃XC40外观沿袭了该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简约且富有未来气息的车身线条让人印象深刻。有别于图中T5车型在进气格栅、前唇护板等处采用的亮黑色装饰,较为入门的两款T4车型,则采用银色或与车身同色的装饰组件,而T4四驱子夜亚马逊蓝车型,还独享白色撞色车顶。值得一提的是,XC40全系标配支持自动启闭和远近光自动调节的全LED头灯组,两款T5车型还增加了头灯随动转向和前雾灯。

  车身尺寸方面,基于沃尔沃CMA平台打造的XC4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5mm、1863mm和1652mm,轴距为2702mm。侧面造型与现款XC60和XC90颇为相似,部分车型提供的撞色车顶设计,更为该车增添了几分个性元素。

  沃尔沃家族标志性的纵列式尾灯,可谓是XC40最具辨识度的元素之一。需要说明的是,三款T4车型均为隐藏式排气布局,T5车型则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而“日暮水晶白”和“日暮水晶白限定版”车型分别装备19与20英寸轮辋,其余版本均为18英寸轮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