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宇通全新商旅客车CL6上市 售24.98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8-28 10:50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2018年8月28日,宇通客车全新车型宇通CL6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4.98-30.98万元。宇通CL6推出两种配置版本车型,分别为悦旅版(13+1座)和睿客版(16+1座),定位一款中短途客运、商旅接待、团体通勤为主的商旅客车。此外,一同公布售价的宇通CL7售价区间为28.98-33.98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宇通CL6定位一款商旅客车;

    车身底部设置了行李舱,最多可容纳16个24英寸旅行箱;

    搭载博世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

    动力搭载一台排量为2.776L的柴油直列4缸发动机(SC28R150.1Q5A),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380Nm。

  外观方面,宇通CL6保持了一款商旅客车的造型,并提供米金、醍醐银、黑蓝三种车身颜色供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980*2180*2900(mm),轴距为4050mm。需要特别点明的是,宇通CL6在车身底部设置了行李舱,最多可容纳16个24英寸旅行箱,堪比大客车的装载能力使其在轻型客车中脱颖而出。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轿车化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10.4英寸大屏,集成播放器和倒车影像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等,并且还配备了V+车联网系统,这套系统包含了V+客旅团监控版(具有北斗/GPS双模行车记录仪功能(含SIM卡)+4路视频录像监控功能(分别监控前方路况、司机、整车、乘客门)。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客舱座椅均采用2+1的布局形式,其中悦旅版提供13个客座,睿客版提供16个客座。作为客车,在内部行走空间方面也是消费者比较关注的,据官方数据,新车车内高度可达1910mm,通道宽度410mm,保证绝大多数乘客可以直身走路。

  安全配置方面,宇通CL6搭载了博世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配合全车半承载骨架封闭环结构,使得行车更加安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报警、1个2kg干粉灭火器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柴油直列4缸发动机(SC28R150.1Q5A),排量为2.776L,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380Nm,传动匹配法士特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随着高铁布局的日益完善,高铁和城市交通接驳的市场缺口逐步突显。另一方面,个性化、定制化出行需求持续提升,中短途客运、商旅接待、团体通勤等细分市场成为客运发展的蓝海市场。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就是在这个背景下诞生,新车推出两种配置版本——悦旅版(13+1)、睿客版(16+1),既能满足高端商务旅游接待需求,又兼顾了运载人数偏多的通勤旅游运输,并且还提供2年18万公里质保,市场前景很乐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