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到50万这3款最适合奶爸 懂车的人都说好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8-08-23 11:03编辑:王厅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那些作业不够多,没法充实他们课余时间的未成年们开始做些千奇百怪的事情,单纯的彰显自身雄性激素已经不是“正道”了,要反其道而行之,从男孩直接跨成女孩,配合上精湛的化妆技术,让众多“屌丝”俯首称臣。

  现在也已经不只是男孩了,那些30岁的男人也已按捺不住浪荡的天性,纷纷加入这个行当,女装大佬越演越热。到现在汽车也开始越来越不正经了,跨界风层出不穷,本来好好的轿车变成了SUV风格,一个好好的SUV却变成轿跑风格,虽然有点颠覆三观,但你别说,就像女装大佬一样,看上去确实还不错不是吗?

    大众途安L拓界版

  这不,本来老老实实的城市型家用MPV途安,一直是一副老老实实的好孩子形象,现在也开始追逐个性推出的这个拓界版,在途安L的基础上全车加上了黑色包围套件,加上银色防擦护板和侧面的Cross标识,个性跨界风十足。

  单是一点外观的跨界肯定还不够,途安L拓界版还将离地间隙增加到了143mm,虽然较SUV有一定差距,但对于MPV和轿车来说已经是十分不错的表现,对于那些不喜欢SUV又想带带上一家人出行的消费者来说,途观L拓界版一定是一个不错的选项。

  只是这种轮拱外延黑色的包围套件你喜不喜欢这是个问题,反正葫芦侠是蛮喜欢的,一个本来柔柔弱弱的车型加上这个后瞬间多了强硬的气质,不错不错,完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