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既环保又有个性 这三款纯电动车代步很实用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08-23 10:55编辑:王厅

  北汽新能源-LITE

  经销商参考价:9.88-10.88万元

  综合路况续航里程:150km

  来自北汽新能源的LITE是去年9月推出的一辆新电动车,它的续航相比奇瑞eQ1和众泰E200要低不少,只有150km,只能乖乖地用作城市里通勤了,不过它的快充模式能够在半小时内让电量从30%充至80%,从0-100%电量慢充则需要6.5小时。LITE的外观看起来相当有个性,看似轿车但是又有跨界的外观套件,同时车身比例又特别小巧,在路上很能吸引眼光。

  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它在前后车身上装备了两块LED屏幕,在停车的情况下可以显示动画和表情。而LITE的内饰同样很特别,它在中控上配备了3个屏幕,包括一个全液晶仪表和两个多媒体触控屏幕,位于副驾驶位的屏幕可以单独操作,并且能戴上耳机独自享受娱乐。配置上,LITE拥有自动空调、支持车联网和道路救援呼叫、主动刹车安全系统等,更有多达5个USB插口,相当贴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