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款丰田Corolla Hatchback的性能配置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8-22 11:29作者:李文龙编辑:李雪峰

  据外媒报道,丰田发布2019款Corolla Hatchback。该款车型并未配置涡轮增压器,但该款掀背式轿车采用了独立的后悬架及丰田新全球架构(丰巢概念,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TNGA)。该款车型性的轴距比丰田Corolla iM长,可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稳定性。

  该款车型搭载了一款2.0 L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及峰值扭矩分别为168 hp和151 lb-ft,并为入门级及中档车型配置了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其变速杆坚固耐用,采用笔直设计。丰田还为该款车型提供了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

  丰田Corolla Hatchback的油泵设计颇为简单,在自动档操控情况下,其燃油经济性额定值约为5.8 L/100 km,而在手动档操控下,其燃油经济性约为6.8 L/100 km。

  丰田Corolla Hatchback提供多个版本的车型,其中:丰田Corolla Hatchback SE的建议零售价(MSRP)为22,580美元,其后座座椅套设计简朴,前座则采用了纤维包裹;丰田Corolla Hatchback XSE的建议零售价为27,980美元,该版车型提供更精致的饰面材料,升级版立体声系统(内置卫星电台及Apple CarPlay)、较软的塑料件,但价格比基础版高出许多,后者只有20,980美元。

  各版本车型均配置了行人探查、车道偏离警示及辅助、自动远光灯等先进的驾驶辅助功能。若用户订购无级变速箱,还将提供转向辅助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有助于提升丰田Corolla Hatchback的竞争力,使其成为入门级车型中的佼佼者。

  尽管该款车型并非一款车速最快、价格最便宜、实用性最强的紧凑型车型,但该款车型的综合性能却非常不错,可提升用户的驾驶兴致、价格也能负担得起。此外,该款车型外观设计彰显了新锐的设计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