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级越野SUV 大空间、强动力推荐这三款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8-08-22 10:56编辑:王厅

  荣威RX8

  指导价:16.88-25.18万

  荣威RX8车身尺寸为4923mm*1930mm*1840mm,比前两台车更长,更宽,不过可能是外观设计比较时尚的原因,整体看上去并不是很大。RX8内饰简洁,中控屏幕带有科技感,给人感觉比较新颖有档次。

  RX8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最大扭矩360牛米,使用92号汽油,全系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车体结构同样为非承载式,高配版才有四驱和后桥差速锁,四驱形式为全时四驱。

  不过,RX8的亮点是车联网,这也是荣威一直以来的优势和卖点,所以RX8有智联网版本,如果既想体验硬派,又想享受新科技,那么RX8是个不错的选择。

  总的来说,造一台售价20万上下的硬派SUV是不容易的,这个价位里的硬派SUV选择也比较少,如果你钱不多,又想体验越野的快感,这几款还是值得考虑一下的。而且,这些车型的出现,给了我们这个价位里新的选择,也算是我们“平民的越野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