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E200申报图曝光 科幻造型/配色风格多样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17 09:25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宝骏E200的申报信息,新车采用科幻风的设计思路,同时提供大量配色风格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科幻,车侧带有防刮蹭装饰板,同时对A柱、尾门等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尾方面,新车还采用了与车头相似的设计风格,LED尾灯和高位刹车灯装饰件形成环形设计。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大量配色风格可选。

  宝骏E200的中控台部分采用立体镂空设计搭配红/黑双色配色,一体式的空调出风口后移至中控台后,功能按键基本集成在方向盘及其周围,同时在交互方面大量采用触控设计,形成了极简而科幻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29kW的电动机,由一组190.4Ah的三元锂电池供电。有关新车的其他消息,易车将保持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