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蔚来或明年发布ET7轿车 续航里程或超550km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8-15 12:38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近日,根据蔚来汽车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IPO招股书的信息,蔚来或于明年的NIO Day 发布旗下首款轿车——ET7。新车将于ES6、ES8车型共享平台,并打造四驱系统,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550km。

  本周二,蔚来正式申请在纽交所上市,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IPO文件中显示,蔚来此次计划募集资金为18亿美元,股票代码为“NIO”。蔚来汽车此次IPO的承销商包括摩根士丹利、高盛、摩根大通、美银美林、德意志银行、花旗银行、瑞士信贷、瑞士联合银行和沃尔夫资本市场与咨询等。

  目前,蔚来只有 ES8 一款产品真正投放市场,而ET7 和 ES6 的市场表现,很可能直接决定蔚来在中国电动车市场的成败。而为了扩大产品阵营,蔚来计划每年的 NIO Day 都发布一款新车,保持一个较快的更新节奏,以适应新能源汽车领域日新月异的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