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轿跑SUV的“瑜亮”之争 逍遥和领克02你选谁

来源:谈车工坊时间:2018-08-15 10:30编辑:王厅

  要问近期最火的新车是什么?不少网友都要说是领克02,事实也确实如此,潮流的外观、跨界+轿跑的设计还有丰富的车联网配置,年轻人谁也不爱呢?从市场层面来看,随着领克02的上市,其实自主阵营轿跑SUV的格局也逐渐明晰。

  对标合资的领克02最高售价接近20万,代表的是小资、白领之选;在主流消费者区间8—12万耕耘的陆风逍遥代表的是大众之选;而主流车型停留在8万甚至以下市场的帝豪GS代表的是入门市场。

  那么,在消费趋势之下,帝豪GS今年的销量已有明显下滑,未来国内轿跑SUV的斗争或将在陆风逍遥和领克02之间展开,这二者比拼的结果会怎样?我们一起来看。

    对比车型

  设计对比:看起来都是运动健将.

  从外观来看,尽管领克02和陆风逍遥都定位于轿跑SUV,但显然,逍遥的轿跑汽车要更加纯粹,不仅是因为它有更低趴的车身姿态,还因为其整体线条也追求的是舒展和流畅,所以无论是从前脸还是侧面看起来,都要更加动感,甚至第一眼看到它还有非常明显的视觉冲击力。

  而领克02依然保持了领克01身上的设计风格,整车走的是圆润小资风,但它1528mm的车身高度很难让它成为一台标准的轿跑SUV,用跨界SUV来形容更为纯粹。上市以来,领克02在外观上被诟病的地方还在于前后轮周围大量的塑料包裹,不仅与整台车小资的定位相悖,甚至还增加了廉价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