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只要2.89万起 第三排也超实用!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8-13 10:38编辑:王立银

  在日本,街头巷尾里出镜率最高的当属小排量的K-Car,这些车在日语称“軽カー”或者“軽自動車”,属于日本运输省制定的一种汽车规格。但别以为这些K-Car的空间就很小,它们不仅是跟国内在售的微型车相比起来大,就算拿大一两个级别的车来比,它们也不一定会输。

  可以说K-Car就是日本人的国民之车,俗话说要致富先买车,那我们国内有没有这种微型车?很可惜,没有,无论是尺寸还是排量,K-Car都略小于奇瑞QQ,比亚迪F0这些国内的微型车。那有没有国内在售的,空间无敌大,价格无敌低、实用性超高的中国“K-Car”?还真有!毕竟在选车上有什么能难倒教授的?

  东风小康-K07S

  指导价:2.89-3.19万元

  好好好大家别急着说教授骗人,要知道相比轿车,这种定位于微型客车的小面包,以更经济的油耗和更低的运行成本,加上车内空间真的无敌大。对于刚进入小康生活的消费者来说,它们,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除了空间在同级别里有优势外,其中搭载的1.2L发动机更是同级别内唯一一款全铝发动机,动力表现也是超越同级。唯一要说可惜的话,那就是全系都没有空调,只有中配之后才可以选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