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8.77万起选这4款SUV起 坐第三排都爽!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8-13 10:23编辑:王立银

  打从决定买SUV起,就是去考虑到它在生活上给予的实用性。而实用性最重要的一点自然还是空间表现,不仅内部的乘坐空间更加宽敞,后备箱也是重中之重。虽然教授不建议把什么都放后备箱,但当旅游或回老家,一个大后备箱能帮你省了不少事。

  与众不同:东风标致-5008

  指导价:18.77-27.97万

  先不说销量如何,单从车身设计上看5008就与大多稳重大气的中型SUV很不同,高高的腰线搭配大尺寸轮圈,看起来甚至觉得与概念车有几分相似。

  虽然5008采用了七座设计,并且轴距也比4008更大一些,但其设计元素、动力总成完全一样,并且同样出自ENP2平台,所以把它看成4008的7座版本好像也没问题。

  说回后备箱空间,5008的后备箱开口很大,可以轻松装取大件物品,但是使用第三排时空间很大程度收到挤压,只有再放倒后才能获得更大的空间。第二排座椅支持放倒,不过放倒后凸起明显让整体的实用性打了折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