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领先型M运动套装 华晨宝马X3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4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全新宝马X3的内饰布局仍颇具家族风格,整体轮廓较为饱满,且中间的多媒体控制面板明显向驾驶席倾斜。中控台等处均采用软性材质覆盖,用料表现与同级车型相当。值得一提的是,25i豪华套装车型装备的真皮方向盘造型较为常规,而“M运动套装”车型提供的运动型方向盘造型更加干练。全液晶仪表和换挡拨片在两款30i及28iM运动套装车型上悉数登场,28i豪华套装版仅提供全液晶仪表盘。

  两款30i车型不仅装备了前排运动座椅,还提供有电动腰托功能,进一步强化了该车的驾乘舒适性表现,不仅如此,全景影像、内饰氛围灯、真皮座椅和Harman/Kardon音响系统等装备也一应俱全。不过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手机无线充电及WIFI热点等功能均为顶配专享,其他车型仅可通过选装得到。

  动力方面,国产版宝马X3全系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分为高、中、低功率三个版本(即30i、28i和25i车型),三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65kW和185kW,峰值扭矩可分别达到290N·m与350N·m,与之匹配采埃孚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需要说明的是,国产后的宝马X3全系均采用前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并标配有四轮驱动系统。此外,全系车型均可选装动态减震控制和驱动力分配系统,以提升车辆操控与舒适性表现。

  驾乘空间方面,身高178cm的体验者在前排可获得一拳头部余量,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基础上,后排头部和腿部可分别达到四指和一拳加两指空间,且后排座椅靠背可进行手动角度调节。此外,两款30i车型装备有真皮面料座椅,并提供了前排座椅电动腰托功能,而其余车型座椅仅采用合成皮面料包裹。

  华晨宝马X3在中控台隔板下方分别设计有储物槽和前排杯架,中央扶手箱与手套箱内部均提供了较为可观的容积,而集成有杯架和储物槽的后排扶手,也为乘客考虑周到。虽然厂家暂未公布该车后备箱的常备容积数据,但从图片来看,其规整性表现可圈可点,且后排座椅靠背支持4:2:4比例放倒功能,便于码放较长的行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