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以内最值得买的合资车 买到就是赚到

来源:橐驼匆匆 时间:2018-07-30 10:32编辑:王厅

  纵观当下的汽车市场,可以说是百家争鸣,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脱颖而出,很多人在10万左右的价位里,都选择国产车,而不买合资车了,但是其实10万元左右的合资车也还是有几辆很不错的,大家一提就只有什么捷达、桑塔纳、飞度,但是现在还有一些很火的车型,只是大家不清楚罢了,那么今天带大家来看看10万之内还有什么最值得买的车型吧。

    1:丰田致炫

  这辆车也比较火,因为省油,所以大家都很喜欢这种省油的车,空间也非常够用。如果是家用,绝对是一辆最好的选择,一般上下班代步用最合适不过了,日系车也比较省心。

   2:雪铁龙爱丽舍

  说起雪铁龙,最近两年好像不是很火了,因为更新换代比较慢。这辆车也是这样,还是老旧的外形,但是动力方面这车绝对是没有问题的,后期的维修和保养也超级便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