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6座MPV很优秀 看完再不想买7座车

来源:言車社时间:2018-07-30 09:50编辑:王厅

  伴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大七座的SUV车型和MPV车型逐步成为了市场的热门。不过也有网友指出了相对于7座车的质疑。的确,结合我们的实际用车需求,我们真的需要七座车吗?七座车型虽然有着更大的空间但是也同时面临着更复杂的车辆审核。而这时,一辆6座的车型似乎显得优雅了许多,它既可以提供更为宽大的家用空间同时用车的成本也进一步降低。那么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聊一聊,手头预算15万左右,那些兼顾实用和性价比的6座MPV。

   别克GL6

    指导价:12.89-15.09万元

  从外观来看,别克GL6可以说是一款小型的GL8。它采用了和GL8一样的家族式进气栅格,气势十足。从体型来看,它的体型比GL8整体变小,车身线条也比GL8灵活了许多。整体看来,GL6的外观有着很好的辨识度和车型档次感。

  GL6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2/1794/1626mm,轴距2796mm。这个体型在同级别的MPV中也属于较大的。

  内饰的扎实用料一直是别克的标签,GL6内饰和配置同样颇具豪华感,做工用料十分出色。安全配置也十分丰富,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泊车等。

  空间来看,它提供2+2+2的6座布局,第二排有独立扶手。后排空间、舒适性,同级别来讲,乘坐体验堪称标杆。

  GL6的动力说得上是这一车型的一个遭点,它的发动机为1.3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AT变速箱。三缸的发动机就现在来说,市场的接受程度还是有待考验的,但从市场的反馈来说GL6还是做到了不错的平顺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