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搭4.0升引擎 保时捷718 Cayman GT4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6 06:1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718 Cayman GT4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或将搭载4.0升水平对置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6挡手动或7挡PDK双离合器变速箱,预计将于2019年首次亮相。

  作为718 Cayman家族中更具竞技色彩的车型,GT4版本将换装造型更加激进的前保险杠,除了两侧进气道尺寸进一步增大外,“前备箱”处也增加了风道设计,而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与分布位置或与常规版Cayman保持一致。需要说明的是,从测试车前风挡顶部的传感器来看,量产后该车仍将提供车道偏离预警等辅助系统。

  新车侧面线条基本沿袭了常规版车型的造型风格,不过其车身高度有所降低,同时位于后翼子板处的发动机进气道,则与此前亮相的GTS车型相似。重点在于,新车在尾部增加了大尺寸固定式尾翼,以提升高速行驶时的下压力表现。

  从图中的测试车来看,GT4车型将换装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此外,尾部的固定式尾翼下方,依旧保留了常规车型的尾部导流板设计。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保时捷718 Cayman GT4车型,或将搭载源自911 GT3的4.0升水平对置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至少可输出400马力,与之匹配的将是6挡手动或7挡PDK双离合器变速箱,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