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都如此出众 远景S1和名爵ZS谁更胜一筹

来源:车子曰时间:2018-07-24 10:41编辑:王厅

  据网络调查显示,有近三成的人买车都首看外观,可见"颜值即正义"有多么地深入人心。自古以来,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本就没什么理智可言。但是一碰上颜值都很高的远景S1和名爵ZS,就让人大伤脑筋了,到底该选哪一款车呢?一个是新硬派跨界风格,一个是英伦风,风格迥异却都让人心动。既然颜值上难分胜负,那就在实力上过过招吧。下面我们就选择同价位的远景S1 1.4T CVT锋睿型(10.29万)和名爵ZS 1.5L自动尊享互联网版(10.68万)进行比较,帮助还在纠结的车友排忧解难。

   比外形:远景S1硬朗帅气,名爵ZS动感时尚

  远景S1作为一辆跨界SUV,本身在外观造型上就是更加时尚的,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清晰分明的棱角,再加上多种车身颜色搭配,看上去很年轻化。而在局部细节,诸如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獠牙式下格栅、隼式LED大灯等,则展示了S1在设计上的功底,将不同元素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呈现出硬朗帅气的风格。

  名爵ZS则对时尚的把控较好,从整体造型设计就可见一斑。醒目的满天繁星式前格栅,以面积大而引人注目,看起来时尚动感,这就是设计师的聪明之处,让人能够记住这款车型的特点。同时,伦敦眼大灯、北斗星尾灯等也显示出名爵ZS的精心布局!

  点评:远景S1和名爵ZS的外观设计都令人一眼难忘,但"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只能看个人的喜好是如何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