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个性不同乐趣相同 四款实用SUV推荐

来源:迪族车网时间:2018-07-18 14:04作者:伊然编辑:李雪峰

  年轻化SUV世界杯小组赛即将结束,不要慌,更为刺激的淘汰赛阶段就要来了!此次世界杯,可谓是新星迭出。荷兰、意大利这些传统强队缺席,阿根廷、德国这两个上届决赛选手也磕磕绊绊,而英格兰反而靠着快乐足球和tuang tuang tuang的连续大比分实力圈粉。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同样令人快乐的。

  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

  推荐车型:380THP 旗舰型

  指导价:23.67万

  天逸是东风雪铁龙带给我们的一大惊喜,偏向潮流化、运动化的外观给我们带来的第一印象就是快乐满满。外观设计的每一处细节都在透露着卓尔不群的气质。作为如今雪铁龙SUV的主力车型,不得不佩服雪铁龙设计团队一向的浪漫与大胆。

  矩阵式LED大灯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是如今的潮流配置,让炯炯有神同时有着极高的夜间辨识度。同时带有自动大灯、自适应远光等诸多良心配置。

  天逸尾灯同样采用矩阵设计,同大灯相呼应。

  天逸的内饰充满了法式的浪漫,大面积使用艳色的真皮材质包裹,同时利用拼色设计让整体风格更加的年轻化。

  大面积的液晶中控屏幕与液晶仪表,配合异型四幅方向盘与航空造型挡板也让整车的科技感更上一层楼

  天逸有着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而且380THP旗舰型重点强化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其搭载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了:360°全景泊车影像、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EB主动刹车系统,并且还集成了了碰撞预警、盲区监测、车道保持、限速识别等丰富功能。

  动力方面,此次推荐的旗舰版车型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配合天逸较小的整备质量,实际的动力感受非常充沛,燃油经济性也十分出色,百公里油耗不到7升。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推荐车型:550T 四驱 悍界版

  指导价:24.99万

  雪佛兰探界者的外观使用了我们熟悉的雪佛兰家族风格,线条凌厉动感。车身上的棱角与硬朗的线条处处透露着一股粗犷的美国范儿。作为一辆美式中型SUV,其4625mm的长度也令整车看起来线条流畅。

  鹰眼式大灯十分锐利,设计元素可以在迈锐宝XL等同品牌车型上找到。使用LED光源也保证了灯具的实用性。

  探界者内饰同样有着明显的家族烙印,美式的包围式设计让人充满了安全感。用料比较保守,但做工达到了雪佛兰的标准水平。

  作为通用旗下的平民品牌,雪佛兰探界者的配置也十分有性价比。同时在安全配置上也没有明显的缩水。整体来说是一台可以通过性价比给消费者带来快乐的车型。

  雪佛兰探界者顶配版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353N.m。这样的动力表现位于同级别的领先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