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让年轻人无法抵抗的SUV 颜值、性能都不俗

来源:柴柯夫说车 时间:2018-07-04 10:42编辑:王厅

  当今汽车市场不得不说依然是SUV车型的天下,这一点相信大家都不会怀疑,这几年SUV强势崛起,成为大众的全新宠儿,这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国人对于汽车空间的追求变得更高。不过对于年轻人来说喜欢SUV还有一个理由,就是帅气动感的外观,下面这三款车可以说非常容易俘获年轻人的心,最让年轻人冲动去买,相当适合年轻人开,每一款都颜值不俗,一起看看吧!

   1:马自达CX4

  说起马自达这个品牌很多人都表示就是为了年轻人而生的,因为他们的车型一贯都是走的犀利路线,汽车设计上相当的美观。不过销量却并不是非常的出彩,这是因为早年90后还没有购买力,而家里的大人选车大多数都选择沉稳的车型,所以马自达在国内的销量并不是非常的出彩。

  不过随着90后们成为消费主力群体,马自达车型开始焕发新春,这款马自达CX4可以说非常适合年轻人,从外观上看造型非常的别致,扁平的前脸充满了冲击力,鹰眼一般的大灯犀利无比,整体给人的感觉十分出色。再加上不俗的车身长度和轴距,马自达CX4的流线十分的优雅,并且很有跨界车的风采,可以说深受年轻人青睐。

    2:天逸C5 AIRCROSS

  雪铁龙旗下的天逸C5 AIRCROSS,很多人都不熟悉这款车型。不过不得不说从外观上看这款车确实非常的出色,整个的造型只有车标依然充满了雪铁龙的设计理念,但是除此之外很多地方都相当不俗,整辆车的车身非常的饱满,在颜色的搭配上,橘红色的亮色在汽车的细节处都有点缀,看起来美观度相当的不俗。

  除此之外这款车的内饰充满了设计感,舒适度非常的不错。动力上面1.8T的引擎更是表现不俗,所以说这款车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3:领克01

  自从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一直动作不断,作为合作后的子品牌,领克01的出现可以说非常的让人惊喜,这款车整体的造型比较特别,车身的比例也很出彩,前脸的设计语言是领克的家族语言,如果单纯的看外观的话这款车已经非常令人满意。

  整体的运动气息十足,是年轻人非常喜欢的SUV车型,内饰上面虽然不是特别出彩,但是在舒适性的表现上还不错,关键是最低15万的起步价相当诱人。以上三款车就是年轻人最值得入手的车型,你们喜欢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