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与SUV同平台 新一代Mustang或2020年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06-27 11:11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福特全新一代Mustang将于2021年上市,新车为第七代车型,代号S650,将于2020年亮相,基于福特CD6平台进行打造。CD6平台是福特集团全新的平台,包括林肯的飞行家以及全新一代探险者都将基于该平台打造。

福特Mustang 2018款 V8 GT 性能版

  虽然新一代就要来临,但是第六代车型(代号S550)还没有结束它的表演,2019年,第六代Mustang Shelby GT500将作为这一代的终章登陆市场。

福特Mustang 2018款 2.3T 性能版

  新车将会采用更多的铝制材料以降低车身重量,并且进一步兼容电气化的升级。新车搭载全新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5.0L Coyote V8发动机。除此之外,它还会搭载48V轻度混动系统。

  编辑点评:即使是美国的经典肌肉跑车,未来也将向轻量化、电气化的方向发展,不过好在5.0L的大V8不会缺席,还是可以追求情怀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