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7座SUV 不要汉兰达 这三款就是最佳选择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8-06-25 10:24编辑:王厅

  大7座SUV最近确实火的不行,具体的原因葫芦侠就不想多说了,还不是因为二胎政策、收入增加、消费习惯变化、娱乐方式多样化……糟了糟了,我是不是泄露天机了?

  话说近几年,各大车厂不断推出各种大7座SUV,但这里面浑水摸鱼的产品着实不少,做为一名消费者,又不想去随大流买什么途昂、汉兰达,那怎么办呢?今日,葫芦侠为你精选三款上乘好车,国产或合资任君挑选。

    广汽乘用车-传祺GS8

    指导价:16.38万-25.98万元

  传祺GS8的发展之路说来也是十分传奇,它是传祺品牌序列第一款售价超过20万的车型,标志传祺冲击高端SUV市场的开端,在中国上市的同时也在美国上市等等。

  自上市以来,消费者口碑一直不错,配置高、动力好、油耗表现优异、做工和舒适性不错都是终端消费者的反馈,也让它成为葫芦侠今日推荐的第一款车型。

  传祺GS8的外观设计出自国内著名设计师张帆和他的设计团队,采用了广汽传祺引以为傲的光影雕塑2.0设计理念,减少浮夸线条的使用,更多的是用面去展现整车的立体感和雕塑感。

  整体造型给人沉稳、大气的感觉,甚至有几分硬派SUV的韵味,这也是它受到消费者追捧的原因。类似于方形的LED大灯十分有科技感,也算是同质化设计中的一股清流,时尚上档次是葫芦侠给它的评价。

  传祺GS8内饰的材质质感和设计均为上上之选,采用环抱式的对称设计与稳重的外观相辅相成,四幅式的方向盘和左右对称的中控台也在体现时尚大气的设计取向。

  传祺GS8越级般的大量使用木纹饰板和钢琴漆面板也在尽力提升着车内的高级感。而如此大的一台SUV在空间表现上不用担心,车内有丰富的储物空间,第二、第三排放倒后够平整,搬个大件物品很轻松。

  动力上传祺GS8搭载的也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1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