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款梅赛德斯-奔驰AMG C级无缘53系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5 08:29作者:罗毅编辑:罗毅

  日前,据海外媒体消息称,梅赛德斯将不会在现款AMG C级车型上使用直列六缸+48V轻混动系统。现款AMG C43和C63继续搭载3.0T与4.0T涡轮增压发动机。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太平洋公共关系和产品沟通经理Jerry Stamoulis明确表示,至少不会在第四代(W205)车型车上使用。

  此外他还表示,53系列发动机没考虑在现阶段AMG C级车型上使用,目前AMG C43动力已经足够,而且车身比E系列轻很多。

  AMG E53使用这套动力系统,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动系统。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19kW(435Ps),最大输出扭矩520N·m。电动机最大功率16kW(22Ps),最大扭矩250N·m。二者协同工作下,破百时间达到4.5秒,相比AMG C43有0.2秒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