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大续航达500km 瑞虎3Xe 480车型已申报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6-21 10:28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得了瑞虎3xe 480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在此前的400车型上市发布会上已经公布了价格,不过其还未上市,预计将于7月正式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的瑞虎3Xe 40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大灯和LOGO都采用了蓝色涂装,尾门右侧有“i-POWER”字样标识。

  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车内主体色调为黑色,布局和汽油版车型相似,细节上采用蓝色元素进行点缀,运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

  480车型则搭载容量为49-54.3kwh的电池,工况续航401km,最大续航达到500km,支持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其中慢充充满需6-8小时,快充可在半小时内由0电量充至80%。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小型电动SUV,瑞虎3Xe 480车型的续航里程达到了可观的500km,而相比于400车型其在价格上仅相差不足2万元,确实是非常实惠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