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面子不一定非选BBA 这几款车规格非常高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8-06-20 09:33编辑:王立银

  很多朋友留言说作为刚刚起步的创业者或者私营企业者,想找一辆比较符合身份的轿车作为平常代步用。但是又不考虑随大流的“BBA”品牌轿车,那接下来这5款绝不会让你们失望。

  捷豹XFL

  指导价:33.76-59.83万

  发动机:2.0T、3.0T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捷豹汽车自诞生以来就自带英国皇家贵族气息,而其中大型轿车捷豹XFL更是尊贵豪华的体现,在现在年轻市场,强调品味与个性,追求特立独行的主张下,无论是犀利的前大灯组,还是2.0T或者3.0T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颜值与动力捷豹XFL完全不输给任何一辆“BBA”中大型轿车。

  车身长宽高为5093/1880/1456mm,轴距为3100mm,宽大的车身,超大车内空间更是BOSS需要的一种从容和舒适。品牌影响力总体上不比BBA差,功能配置同样够出色。

  小结:无论是作为生活用车,还是突显生意场上的一种实力所需,捷豹XFL时刻能给你尊贵与体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