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手机遥控不是事儿 10万能买的智能SUV都在这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19 08:57编辑:王立银

  君马作为国内新兴汽车企业,先期主攻SUV产品,其首款车型——S70已于去年12月在湖南长沙基地下线,定位中型轿跑SUV。2018年1月17日,君马S70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8.19万-11.59万元。新车内饰配备与奔驰S级相似的25英寸一体式液晶屏,动力搭载1.5T发动机,上市后会与东风风光580等车型展开竞争。

  君马S70的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嵌入“TRAUM”品牌标识,前保险杠两侧为矩形雾灯。新车的尺寸为4746×1882×1700mm,轴距为2800mm,与同级车东风风光580相比占据优势。新车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5MT或6AT变速箱。其中,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达215Nm。

  作为君马品牌首款车型,君马S70定位于一款中型SUV,有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外观设计上,新车型采用了富有视觉冲击力的进气格栅造型,并且分为两种风格,一种是直瀑式风格,一种是布满T字形字母的风格。

  贯穿式的大尺寸液晶屏,分别显示仪表盘的信息和娱乐系统信息,总尺寸达到25英寸,大多数功能都可以通过触摸操控方式来解决。

  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与世界互联,智享爱车远程控制、驾驶行为优化、手机无线映射、4G智能车联、信息生态共享、PM2.5空气净化、自动恒温空调、行车记录系统等多项超感体验。支持远程控制,对于车辆可以实时了解状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