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手机遥控不是事儿 10万能买的智能SUV都在这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19 08:57编辑:王立银

  对于如何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需求而言,自主品牌一贯的配置下放政策吸引了不少用户的青睐,这里我们不得不提智能互联功能,在互联时代影响的时下,车辆智能互联功能几乎覆盖了我们日常生活大部分所需,便利性不用多说对于实际应用程度来说,更要考验不同平台下的标准是否合理;今天的多车推荐环节,我们带来了三款10万元左右的自主SUV车型,看看它们对于车载互联这块的表现究竟如何。

  价格方面,SENIA R9与君马S70有着不小的优势,尤其是顶配价格,基本控制13万元以下,而且君马S70定位为中型SUV,从体型方面来看明显更具优势;不过今天不是看性价比,而是看看谁的互联功能更加强大。

  评判的基本定义,我们通过手机远程控制/语音操控/触控大屏等几方面简单分析,当然还要看深度扩展的实用性表现来具体分别,看看三款主打互联网功能的车型究竟谁的表现更全面。

  对于车载互联系统的应用,主流功能主要涵盖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等,现在各路品牌也在不断细化各自功能下的辅助程度,对于日常使用而言确实非常方便;语音控制的强大程度几乎涵盖了整个多媒体系统,也是最为方便的操作方式,对于导航/娱乐/信息查看都能够直观控制;此外,在一些车型上还覆盖了对于车辆的控制,包括语音控制车窗/空调的功能,对于这样的功能性我们在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上都能够见到。

  手机互联也是进一步丰富资源的方式,对于手机地图/新闻/天气/视听等多方位功能,对于主流安卓与ios系统的兼容性可以面对更加广阔的消费群体。

  SENIA R9是一汽奔腾事业本部成立后推出的首款产品,定位紧凑型SUV市场,高于SENIA R7。2018年5月26日,一汽奔腾SENIA R9正式上市,共计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39万元-12.59万元。

  SENIA R9侧面线条较为饱满,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车尾处,侧身细节部分的装饰加入了电镀饰条,让整体效果更加豪华一些,勾勒出了侧身笔直的轮廓线条。此外,黑色轮眉和侧包围也更加凸显了SUV的定位。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5/1695mm,轴距为2700mm.

  SENIA R9前脸采用当下流行的大嘴式设计,进气格栅和周围内部配有镀铬装饰,并融入了英文LOGO“SENIA”,两侧灯组与前格栅上的镀铬饰条相连接,起到拉宽车头视觉效果的作用。车身侧面B、C、D柱均为黑色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车尾设计相比车头更加沉稳,尾灯组造型较为狭长,排气为双边共双出布局,并配有镀铬装饰。

  内饰上,SENIA R9以黑色为主,配有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屏幕下部一条镀铬飞翼式装饰线将中控台一分为二,下部为空调控制区域。在飞机拉杆式排挡杆后部设计有MINI多媒体交互系统。

  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逸驾智联系统,同时还配有一键启动、电子驻车、FCW(前方碰撞预警)、DSM(驾驶员疲劳驾驶检测)等舒适及安全配置。

  多媒体系统功能基本覆盖多数的用车环境,导航/在线听歌/天气/资讯等功能都悉数支持,语音控制功能更是方便,语音指令可以进行拨打电话/切换音乐等基本操作方式,还能对车窗升降/空调温度功能进行调整,激活方式可以说“你好森雅”以及“小度小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