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装V6发动机 奥迪全新S6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12 07:5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S6的测试谍照图片。新车将基于全新奥迪A6打造,作为其性能版车型,全新S6对动力系统进行了调整,换装了V6发动机,预计动力数据上将有望超越现售车型。据悉,该车或将于2019年初正式亮相。

  全新奥迪A6已于2018年日内瓦车展正式首发,所以作为其性能版本的S6在外观设计方面与全新A6会保持较大的相似度。此次曝光的试装车与全新A6几乎完全一致,很有可能采用了套壳测试的方式,车头与车尾没有标识可以识别其性能车的身份,仅从较低的车身姿态、造型独特的轮圈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等几处细节可以看出端倪。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S6不可避免的顺应了欧洲苛刻的排放标准,或将现款的4.0T V8发动机更换为排量更小的V6发动机,不过在发动机参数上,最大功率有望比现款4.0T更强。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车型的相关信息,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