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台高人气SUV推出新车型 配置、动力升级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6-11 10:53编辑:王厅

  自从前些年在国内掀起了SUV热潮以来,消费者对SUV的热衷之情并没有多少衰减,因此有许多车企依旧在SUV领域不断的发力。2018年以来,新车市场依旧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不论是自主还是合资品牌都在不断的推陈出新,希望借新车来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

  在国产SUV市场中,有不少车型凭借不错的性价比和过硬的产品力,已经在消费者中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因此这些车型的改款或者新增车型,能够迅速得到许多车主的支持。今天砖叔就在5月份刚上市的SUV中,挑选出了四款热门国产SUV的新增车型来,有喜欢的朋友不妨看看有没有自己期待的SUV。

  砖叔点评:长时间的SUV市场销量冠军,让哈弗H6在消费者心中拥有了不错的口碑,之所以有长红的销量成绩,除了口碑之外,哈弗H6自身还拥有不错的产品力,新款哈弗H6延续了时尚运动的外观,具备品质感的内饰,同时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的提升。刚刚上市的豪华型与超豪型,提供蓝/红标版共6款车型,新车新增了多项配置,进一步提升了哈弗H6的综合竞争力。目前,几大热门国产紧凑级SUV都进行了改款升级,从销量表现来看,哈弗H6依旧表现亮眼。

  砖叔点评:作为一款跨界SUV,远景S1拥有轿车的造型,又具备SUV的高离地间隙的优势。外观方面,涟漪式中网、战戟式的尾灯都给外观加分不少。内饰部分,整体的简约大气的设计,大面积软质材料,提升了整体的质感。新推出的这两款车型在外观上仍延续了现款的风格,动力上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邦奇CVT的组合。综合而言,远景S1作为一款代步车型来说是值得推荐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