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万元买自动挡 这四款SUV长得美性价比又高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6-11 10:38编辑:王厅

    3、瑞虎5X 8.58万

  瑞虎5X是虎5的接班人,如今颜值是给人的第一印象,拥有自主研发和设计的奇瑞汽车当然要严格要求产品内、外的造型设计。瑞虎5x有SUV应有的气势,线条硬朗整车很有力量感。

  外观方面,不规则的大灯灵动时尚,弯刀式的LED日行灯点亮后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内饰非对称的风格从空调出风口开始,一方面更符合出风的人机工程学,另一方面也作为瑞虎5x的特色设计。

  轴距为2630mm,搭载1.5T+6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8.58万。

    4、比亚迪宋 9.28万

  作为紧凑型SUV,宋才是比亚迪面对市场的主力车型,一直以稳健的作风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中占据了一片天地。

  新款宋在命名上并没有沿用“盖世版”这一名称,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为时尚更有层次感的三辐镀铬中网,取消了老款的单幅粗镀铬,精致感明显提升了不少。内饰造型没有发生变化,展翼式造型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圆形空调区按键以及圆形出风口都得以保留,让内饰显得更有活力。

  轴距2660,全系标配多连杆独立后悬,搭载1.5T+6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的价格是9.28万。

    5、小结

  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无论颜值还是配置,都远胜同级别的合资车型,从销量来看,也得到大家的认可,每次看到这些车,都觉得闪闪发光,实在太吸引人了。车友们,你们准备好入手了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