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起亚Ceed GT谍照曝光 或将推出48V轻混车型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6-11 10:13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起亚Ceed GT的路试谍照,新车对外观和悬架系统方面进行了升级。据悉,这款新车将会在明年初期正式上市,未来还将推出配备48V轻混系统的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对前脸、引擎盖、车门以及尾部进行了伪装,前脸依然延续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加入了新的整合式唇边设计,侵略性十足。

  车身侧面裙板进行了延伸,配备大尺寸铝合金轮毂搭配红色卡钳,运动感气息浓重。车尾部分,后方扰流板和尾灯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并进行了镀铬处理。此外,新车对悬挂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相较普通车型离地面间隙更小。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除了会使用全新的1.6升T-GDI发动机此外,未来还将配备48伏系统以及启动机/发电机配置,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