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两款豪华型 2018款宝骏530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10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宝骏530的中控台布局与510车型十分相仿,造型简约且泾渭分明,更加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中间部分还采用了皮质面料包裹,大幅提升了车内质感。除入门车型外,全系提供8英寸触控屏,精英型和豪华型集成有车载蓝牙和多媒体播放系统,尊贵型和旗舰型则额外提供GPS导航和WIFI互联等功能,顶配车型可享受哈曼Infinity音响及全车9扬声器。此外,多功能方向盘出现在豪华型及以上版本中,手动与自动挡的高配车型还带有真皮包裹。

  不仅如此,豪华型及以上版本均可享受定速巡航和后排空调出风口,且后者下方还设计有USB接口,为后排乘客考虑周到。值得一提的是,三款“豪华型”提供了常规尺寸的电动天窗,手动与自动挡高配车型甚至装备了全景电动天窗,而顶配车型还可独享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舒适与便利性方面得以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宝骏530全系搭载1.5T和1.8L两款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01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230N·m与186N·m。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分别匹配6挡手动或6挡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而1.8L版本则装备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除了1.5T自动旗舰型采用梯形连杆式后独立悬挂外,其余版本均为扭转梁式半独立结构后悬挂。

  驾乘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前排可拥有一拳头部余量,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可分别达到四指与接近三拳,且后排地板相当平整,提升了乘客的脚部空间表现。重点在于,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功能为全系标配,尊贵型和旗舰型还装备有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功能。

  除了门板储物槽等常规设计外,前排杯架后方均设计有两个卡槽,后排中间扶手与杯架均为标配,同时借助后排座椅靠背比例放倒与坐垫翻折功能,大幅扩充后备箱容积之余,规整的“地板”也便于取放内部物品。需要说明的是,手动与自动挡的高配车型额外提供了眼镜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