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Macan无伪照片曝光 将于年内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7 08:5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Macan的无伪照片,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仅在细节处做出了部分微调。作为保时捷旗下非常受欢迎的中型SUV,Macan也一直备受瞩目,据悉,此次曝光的改款车型预计最早会于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款Macan并没有大的变化,只是针对细节部分有所优化,例如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以及大灯组。整体造型更加犀利,更具运动气息。

  车侧以及尾部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由原来的圆形改为了方形设计,显得更加紧凑,运动感更强。

  内饰方面,新款Macan换装了与Panamera相同的12.3英寸显示屏,车载系统自然也会随之升级。虽然内饰风格还是延续了保时捷一贯的家族式设计,但综合来看新款车型的内饰与现款还是有着比较明显的变化。

  动力是此次新款Macan提升最为明显的地方,换装了全新的3.0T和2.9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60千瓦和324千瓦,动力参数相比现款车型均有提升。入门版车型还是搭载了与现款相同的2.0T发动机,参数尚未公布,预计也会有小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