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个性省油还不用焦虑里程 这几款值得考虑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6-01 10:59编辑:王厅

  提到新能源车,国内消费者最先想到的都是比亚迪旗下车型,确实,比亚迪在新能源市场扎根时间长,旗下产品也是新能源市场的主流产品。不过,随着新能源市场逐渐成熟,越来越多好价插电混动车进入消费者眼帘,比如这几款25万左右的非主流插电混动车型,不仅有轿车还有SUV,大家可以挑一挑。

     别克VELITE 5

    补贴后售价:24.27-27.27万元

  VELITE 5的外形十分简洁,飞翼式设计、“别克蓝”新能源车标、溜背设计、左侧翼子板上的充电口,充电时有着醒目的蓝色光带等等,整车简洁中又不失科技感。内饰是海外版雪佛兰沃蓝达的设计,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就是略显复杂了些。因为掀背造型,后备厢的储物表现非常不错,彻底放平第二排,可以放进不少大件行李。

  VELITE 5搭载的是通用EREV增程式插电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由1.5L直喷发动机,EVT电控无极变速箱,双电机以及一组容量为1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成,以电机驱动为主,发动机除了在特定工况或电池完全耗尽的情况下,基本不参与驱动车辆,而是主要负责给车辆电池充电,以此达到增加续航里程的目的。官方宣称的纯电续航里程为116km,而在增程模式下,车辆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768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