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给力 最受期待的三款合资SUV推荐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6-01 10:00编辑:王厅

  一直以来,合资车型靠着大品牌优势在市场上十分吃香,虽然如今受到自主品牌的冲击,不过主流品牌在市场上的地位依旧稳定,但随着在SUV市场上豪华品牌价格开始下探,合资车型也开始往入门级车型靠拢。受制于成本价格,大多数15万内的合资车型多集中于小型SUV,也有一些错位竞争的入门紧凑SUV车型,它们分别是一汽丰田-奕泽IZOA、东风雪铁龙-云逸 C4 AIRCROSS以及上汽斯柯达-柯米克。

    一汽丰田-奕泽IZOA

    6月份上市

    预售价为14万-18万元

  奕泽IZOA是一汽丰田即将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基于去年初亮相的丰巢WAY概念车打造而来,其原型车为美版C-HR。外观上,新车车头采用了与RAV4荣放一样的家族格栅和大灯设计,侧面大量凸起线条设计看上去极具个性,尤其尾部造型极为动感,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中控不规则的设计与外观相呼应,大量的软性材质和烤漆让其并不单调。同时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并配有9英寸悬浮式显示屏。高配车型还配备自动跟车、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电子驻车、LED前大灯以及动态雷达巡航等。

  空间方面,虽然定位小型SUV,但内部乘坐空间还是很给力,其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比同级缤智要更有优势一些。

  动力方面,奕泽IZOA搭载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09Nm,这样的动力表现几乎可以秒杀同级的一些1.5L车型,同时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带来了百公里5.7L的超低油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