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SUV不仅颜值高 自吸发动机更耐用

来源:SUV周卂时间:2018-06-01 09:45编辑:王厅

  今天刊哥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发动机没毛病,质量又靠谱的合资SUV。

    马自达CX-5 (暂无优惠)

   指导价:16.98-24.58万

    2.0L+6速手动油耗:7.5L

     2.0L+6速手自一体油耗:8.3L

    2.5L+6速手自一体油耗:9.3L

  马自达这个品牌近几年比较低调,不过它的口碑着实不错,在外观上公认的魂动设计理念还是非常漂亮的。前脸大嘴式的中网设计加上一圈的镀铬装饰亮条,辨识度极高,在细节上马自达CX-5的做工比较精细。车身尺寸为4555*1840*1710mm,轴距为2700mm,在紧凑型SUV中并不算小。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管以及鸭尾设计的车顶运动感十足,从整体来看马自达CX-5的外观还是非常有冲击力的。

  内饰上CX-5采用了比较简单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就没有几个按键,上方一块7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在整个内饰的承托下显得并不大。下方对称式空调出风口,左侧本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正前是炮筒式仪表盘,除可显示油耗、续航等基本信息之外还可以切换显示诸如自适应巡航等信息。配置上马自达CX-5还是非常不错的,标配5安全气囊、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中高配还有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

  动力上马自达CX-5搭载了2.0L和2.5L自吸发动机,2.0L发动杨最大功率155马力,最大扭矩200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96马力,最大扭矩252Nm,传动方面匹配了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同时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