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上汽名爵6和北京现代领动 谁更值得买?

来源:四爷说车 时间:2018-05-31 09:35编辑:安地

  近几年要说汽车市场什么车型最火,无疑是SUV的车型最为火爆,为什么说SUV是汽车最为火爆的呢?咱们来看看SUV的优势:因为车高,驾驶视线比较好,如果车内乘员多,车内的空间不会太挤。但是要论起舒适性的话,还是轿车比较好些,今天为大家带来两款轿车,分别是自主品牌的上汽名爵6和合资品牌的北京现代领动。这两款车的价格差不多,都在10万到15万之间,看下图!

   作为自主和合资之争,这两款车从其他方面有哪些区别?

  在外观上的PK:就拿外观来讲现代多少有些差了点

  全新名爵6是基于之前MG E-motion概念车打造的首款量产车,自然在外观造型上吸取了不少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官方宣称的“星辉骑盾格栅”和“伦敦眼倒影”等设计则更是提升了整车的调性 ,全新名爵6前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并将格栅下部设计成梯形,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上方腰线从前灯尾部延伸至后门板,并与缓缓下滑的车顶线条相呼应。

  领动使用了棱角分明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条幅镀铬装饰,质感出色,外加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L型线条的雾灯装饰,让人看起来感觉比较老气。

  从空间上来看,名爵6明显比现代的空间大了不少

   在内饰方面:名爵6比领动更赋予年轻的感觉

  内部所有红黑撞色的设计都很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口味,同时细节处展现的工艺和精致程度,也使得整车档次感十足。平底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电子手刹、金属踏板和运动座椅等等,这些都彰显出了全新名爵6年轻且运动的特质,而大尺寸行车电脑屏、10.1英寸中控屏、集成的斑马智行2.0版系统、全新圆形空调出风口和金属质感的旋钮等,这些又突显出了全新名爵6的科技美感和精致度。

  领动的整体造型给人的感觉比较压抑,领动的中控台采用倾斜于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双圆盘式仪表盘、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台显示屏以及独立的空调状态显示屏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